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会赴房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时间: 2019-06-18  浏览次数:10127

71fe5e557accc29cee3d5fad3ec772b

6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主委朱云慧一行,深入房县大木厂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着重就“两不愁,三保障”走访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就产业扶贫发展、危房改造进度,在三元村、马进洞村进行调研,房县大木厂镇党委书记熊伟等陪同调研。

  

d9fd959a0b284b53ca87de364b372de


   在座谈会上,朱云慧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二是在产业发展方面,建议由镇村两级按照“一村一品”抓好扶贫产业发展规划,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逐步形成规模。三是在化解矛盾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排查精准扶贫存在的矛盾隐患;要加强调查研究,根据问题清单,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要做好政策宣传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诉求,做好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