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所著参政党理论研究论文喜获全国一等奖

 时间: 2019-01-04  浏览次数:11543

      2018年12月25日-28日,农工党中央理论研究座谈会暨理论建设培训班在珠海召开。从会上传来喜讯,湖北省委会获先进组织奖,严炳洲副主委《以“双岗创优”为重要抓手 强化民主党派干部思想建设》理论调研论文喜获一等奖。

     会上,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对湖北省委会获得此两项重量级奖项表示祝贺和鼓励,同时要求我们在2019年的理论研究工作中继续保持优秀的作风,再出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随后,郭洪泉主任就如何做好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重要指示,他要求全党理论工作者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更好服务全党理论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快完善理论工作机。三是要进一步探索推进智库建设,逐步建立专业化理论工作队伍。四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有效服务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撰稿人:咸宁市委会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