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门

农工党荆门市委会建言获市委书记批示

来源:荆门市委会  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10952

近日,市政协《议政建言》向中共荆门市委专报了农工党荆门市委会调研成果建议“打通乡镇生活污水治理最后一公里”。12月16日,市委书记张爱国在专报上做出批示,“建议很好,请住建委认真研究,作为明年工作重点,强化指导,破解难题,好事办好”。

今年以来,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的指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农工党荆门市委会紧扣“美丽荆门”“健康荆门”工作主线,发挥党派界别优势,杨希雄主委亲自挂帅上阵,黄克翠副主委周密安排部署,市委会成员同心勠力,积极参政履职,认真调查研究,参政议政能力不断取得新的突破。8月份,杨希雄主委关于生态环保方面的建议被中央统战部采纳并呈报中共中央和国家领导人,在全省实现了零的突破;农工党中央党刊《前进论坛》在第六期刊载了杨希雄主委的署名文章,在农工党各级组织中彰显了荆门市委会的影响力。此次市委书记对农工党市委会建议的批示必将极大地振奋荆门广大农工党员的精气神,激励农工党员在新时代争取新作为,为荆门全面建设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实现在湖北中部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