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会省直企业家总支委员会正式成立

 时间: 2018-12-14  浏览次数:8769

 

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省直企业家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今天上午在省民主党派大楼11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直企业家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及江南、江北两个支部委员会。何光营同志当选为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省直企业家总支委员会主任委员,陆伟、岳蓉、熊雷鸣、张敏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纪琦、桂学刚、周天龙、危勇同志当选为委员。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同志到会并讲话。会议由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方奇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王佳丽同志及组织部和社会服务部的其他同志。

今天应到会的党员 50 人,实际到会34人,符合法定人数。方奇同志介绍了今天的会议背景后,会议首先宣读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关于同意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省直企业家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及所属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然后根据法定程序请点了人数,通过了选举办法,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并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选举。会议选举何光营同志为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省直企业家总支委员会主任委员陆伟、岳蓉、熊雷鸣、张敏同志为副主任委员,纪琦、桂学刚、周天龙、危勇同志为委员;选举岳蓉同志为农工党省直企业家总支委员会江南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晖、彭凡同志为副主任委员,孙良峰、杜江同志为委员;选举陆伟同志为农工党省直企业家总支委员会江北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桂学刚、张国飞同志为副主任委员,吴志龙、唐敦军同志为委员。当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后,现场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何光营、岳蓉和陆伟三位同志依次发表了当选感言。他们在发言中感谢了省委会的信任和全体党员的信任,表达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开创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新局面的决心,并结合自身情况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严炳洲在讲话中对省直企业家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及所属江南、江北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和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委员表示了祝贺,要求大家密切关注当前的时政大局,保持定力,稳住阵脚,沉着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做好自己的事情,并勉励大家从三个方面做好未来的工作,一是守心守底,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二是见行见效,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企业家精神,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三是尽心尽力,为新时代农工党争光添彩,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今天的会议还套开了精准扶贫捐资捐物的会议,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王佳丽同志就企业家党员积极自愿参与精准扶贫捐资进行了说明。企业家党员踊跃捐资捐物,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奉献一片爱心。

 

                   吴志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