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幅专题

吕忠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行新长征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1 9:33:15  浏览次数:1505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吕忠梅

 

    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发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强音,也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系统地提升到了新高度。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党心所向,民意所归,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

    通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切体会到这次会议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听取各党派中央和无党派人士就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的意见和建议后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各民主党派始终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坚持同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期望殷切,语重心长。

    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会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学习六中全国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与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两学一跟”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始终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做坚定的合作者;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做积极的建设者;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做合格的同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