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园地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党史工作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17-03-01  浏览次数:8868

     2月23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党史研究工作座谈会在三峡大学召开。退休老党员王辑信、赵长林、钟循沐、江振威、曹诗萍、汪万年、吕家安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农工党宜昌市委会驻会副主委付高信关于近年来组织开展有关党史研究工作的情况汇报,退休老党员交流回顾农工党宜昌市委会的发展历程和组织结构发展,听取老党员对于队伍建设、组织发展等的建议。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委员、老龄工作专委会主任梁莹主持会议,农工党宜昌市委会驻会副主委付高信致辞,他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黄惠宁向在座的党员们致以新年的祝福,祝老同志们人老心不老,长寿更健康。

    退休老同志虽然已经退离工作岗位,但依然坚持参加基层组织活动,依然关心农工党的工作,依然支持农工党的发展,给年轻党员们作出了榜样。老党员们认真的查看历史资料,回忆交流热烈友好。付高信请求老党员们坚持“实事求是”保证党史研究工作拥有较高的质量,体现应有的价值。号召年轻党员们要坚持“开门研究”。要放宽视野,形成整体的合力。2017年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将积极动员组织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到党史研究工作中。要与党外研究民主党派历史的专家学者,老党员和他们的家属、后代,以及与农工党在人和事上有密切联系的人士建立起联系,多收集他们的资料,多倾听他们讲述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发展历史中的事件和人物,用宽大的胸襟,接纳不同观点,客观公正的了解全面情况。(通讯员:邓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