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龚良菊: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赤子之心

来源:农工党荆门市委会  时间: 2016-08-08  浏览次数:9519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八个字贯穿了党的历史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使广大党员干部更进一步明确目标,不忘历史、勇往直前,需要我们不忘初心,永葆赤子之心!

          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习总书记说过,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医学表明缺钙会造成骨质疏松等一系列症状还有可能出现一系列并发症,可见钙这一元素的关键。因此,作为一名农工党员,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身体”中的“钙”不流失,才能保持精神状态良好!

         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党章明确规定:中国共产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与群众同甘共苦。无论是党员干部或党外干部,都必须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只有付出全部的心血,才能“忘却自己”,才能做到“全心全意”、“一心一意”,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不忘初心,就是要保持赤子之心。我们是否还记得入党时的铮铮誓词?我们是否在以后的人生中一直在实践入党誓词?如果没有,请认真反省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是思想上的不充实?抑或工作中的不如意?还是生活中的不快乐?这些一切的源头都是没有保持一颗赤子之心,要始终对人民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不仅是现在,而且是将来。不存贪念、欲念,要始终保持一颗昂扬向上、精神饱满的心,才能信心百倍地迎难而上!

农工党荆门市经济法律支部主委  龚良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