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农工党咸宁市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来源: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时间: 2015-11-20  浏览次数:7848

        11月11日下午14:30,根据农工党中央《关于开展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在湖北科技学院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和谐”主题活动。特请来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助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的易勤女士跟我们交流她的感人事迹。同时,我们还邀请了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弘文尚德书画院院长刘三多为我们宣讲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参加人数共300余人,易勤女士的事迹分享引得在场的党员、学生阵阵掌声,咸安区支部主委何琼珍主任说:“这样的活动太好了,让我们很受教育,几次我都热泪盈眶,如果我们的社会多一些易勤这样的模范,社会会更加和谐”。刘三多院长的讲座则在欢快的气氛下进行,通过他一幅幅讴歌祖国、歌颂道德模范的画作,让广大党员、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有了新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和学生们将刘老围住,向他讨要签名的队伍一直排到会场大厅外200多米。吴鸣虎主委欣喜的说:“刘老这种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方式十分接地气,既弘扬了传统文化也用无距离的亲切方式教育了广大群众,真正是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让我们很受感动。”最后,在余艳萍专职副主委的主持下,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开展的以“弘扬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科学和平周”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