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农工党鄂州市委“同心”医疗队开展“健康中国”乡村行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 2015-11-16  浏览次数:7952

        在农工党中央第27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到来之际,11月7日,农工党鄂州市委“同心”医疗队赴梁子岛开展“健康中国”乡村行义诊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建参加并作重要讲话。

       受梁子镇政府、梁子岛关爱老年人协会的邀请,在原政协副主席盛清华老领导的组织和协调下,“同心”医疗队一行20余人赴梁子岛开展义诊,为迎接专家的到来,梁子岛拉起了三面欢迎横幅。义诊专家都是从我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医院、市二医院挑选的农工党员,涉及消化内科、心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的知名专家。专家们细心询问患者病情,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患者拿着专家开的处方便可直接去药房免费领药。诊治中,专家对于病情较重、行动不便的94岁高龄患者进行上门诊疗,耐心讲解病情,主动留下联系方式。义诊时间从当日9时持续到12时,共发放价值1万元的药品和300份保健手册,居民就医人数达400余人次。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邵中兴指出,此次义诊活动是农工党市委会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积极响应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真心诚意为农民朋友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我市农工党员要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和创新为社会服务的途径和方法,积极奉献爱心,多做善行义举,共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出一份力,送一份爱。

 

(供稿人  农工党鄂州市委机关 何春芳 向丹丹)